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纽约自由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西雅图风暴VS纽约自由

  时间:2019-07-04  03:00


  西雅图风暴上一战在主场意外输给战绩比自己差的凤凰城水银,也算是有点出乎意料,加上这一场,西雅图风暴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输掉了2场,前段时间连胜过后近期状态有所起伏,这三场比赛中球队的进攻表现不佳,场均只有67分进账,球队的主力球员罗伊德因为脚踝的伤病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本场依旧无法出战。

  纽约自由上一场大胜亚特兰大梦想,球队收获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他们本赛季的第2场客场胜利,在这之前球队的客场战绩为1胜3负,所以这场胜利可以让球员的信心有所提升,两连胜期间纽约自由加强了自己的防守,场均失分只有63分,比赛季平均水平少了将近20分,效果可见一斑。

  西雅图风暴作为上赛季的冠军,在上赛季双方的三次交手中取得全胜战绩,优势较为明显,他们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全是主场作战,在上一场没能取胜的情况下,本场急需一场胜利来为之后开一个好头,虽然目前*未出,但是*利好于主队,理应更加看好西雅图风暴。

  胜负推荐:西雅图风暴 胜

  分差推荐:6-1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西雅图风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