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WNBA推荐:梦想击退自由

www.7m.com.cn  2019年06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亚特兰大梦想VS纽约自由



  时间:2019-07-01 10:30

  分析:纽约自由上一场以69-68战胜了达拉斯飞翼,本场比赛是她们本赛季第二次背靠背作战,纽约自由将开启她们密集的赛程。

  纽约自由本赛季至今取得4胜7负的战绩,她们是WNBA防守最糟糕的球队,场均失分高达85分,场均让对手打出43.8%的命中率。纽约自由本赛季只有两场比赛失分在70分以下,其中包括上一场对阵飞翼的比赛。


  亚特兰大梦想本赛季取得2胜7负的战绩,她们是联盟进攻最糟糕的球队之一,场均得分仅高于领先于达拉斯飞翼,场均得分只有71.4分,命中率只有38.1%。梦想的后卫麦克康特利上赛季刚遭遇了肌肉撕裂,上一场她在对阵华盛顿神秘人的比赛里又再次受伤,最后她不得不退出比赛。梦想上一场对阵神秘人的比赛可以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蒂凡尼-海耶斯作为梦想的进攻核心,她全场比赛拿下18分,莫妮克-比林斯替补上场拿到10分14篮板,但在第三节,梦想在进攻端表现糟糕,最终被对手拉开比分。

  梦想的教练在赛后表示如果球队没有第三节的糟糕表现,完全有可能拿下比赛。但是篮球比赛有四节,必须要每一节比赛都拿到胜利才能拿到胜利。

  海耶斯上一场比赛投进职业生涯最高的4个三分球,梦想全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高达42.9%,远高于他们本赛季场均30.4%的水准。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海耶斯20投10分,场均能得到19.3分。亚特兰大在去年两次面对纽约自由的比赛都获得胜利,雷尼-蒙哥马利在两队最近一次交手的比赛中获得了54分,往绩上梦想占据优势,本场有望止住颓势。

  胜负推荐:梦想(胜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