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获金WNBA分析:王牌主场痛击狂热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拉斯维加斯王牌VS印第安纳狂热



  
时间:2019-06-30 10:30

  双方过去10次交手战绩:拉斯维加斯王牌8胜2负

  分析:拉斯维加斯王牌本赛季取得6胜5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西部第2名。王牌上一场以74-86输给洛杉矶火花,王牌在内线篮板和得分占据优势,无奈球队得分点不如火花。王牌的威尔逊和坎贝奇本赛季场均能合砍30分,她们两人是王牌本赛季崛起的关键。如果王牌其他球员能在外线上有所建树,她们将难以对付。

  狂热目前取得5胜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四名,要知道上赛季她们是WNBA中战绩最差的球队。本赛季初狂热一度取得4胜1负的战绩,但近期随着赛季深入球队的战绩再度下滑,最近5场比赛输掉4场,而且近5场*战绩为2红3黑,*走势有所下滑。上一场狂热输给天猫,球队整体表现不佳,这场失利让她们的士气备受打击。

  从两队近期的状态来看王牌近期的状态更加出色,王牌在内线上有着明显的优势,加上拥有主场优势,本场主队必定能顺利拿到胜利。

  胜负推荐:拉斯维加斯王牌(胜


更多关于"王牌 狂热 W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