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好惨一队!曝小卡团队要湖人延迟交易 还不给解释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卡瓦伊-莱纳德宣布了加盟快船的决定,让延续接近一周的“悬疑剧”画上了句号。

  对湖人来说,这样的结果绝对是令人错愕了,因为就在今天,ESPN才报道称,湖人为了等待莱纳德,甚至连早就谈成的安东尼-戴维斯交易都搁置了,让跟交易相关的鹈鹕、老鹰、奇才全都被迫等待。

  本来在7月6日,戴维斯交易就要正式完成了,但湖人想要等莱纳德决定,还出面跟对手球队商量,达成了谅解。

  结果,湖人最终等来了莱纳德选择同城对手的消息。据ESPN资深记者拉莫纳-谢尔本报道,是莱纳德团队开口,要湖人延迟完成戴维斯交易的。而且在莱纳德宣布决定前的两小时,他们还在要湖人管理层拖延,而且根本没给出原因,只说这是莱纳德加盟的前提条件。

  如果谢尔本的爆料是真的,那湖人还真是好惨一管理层,在漫长的等待中白白损失了多少补强的机会,临到阵前还被莱纳德团队耍了一次。

  现在,戴维斯的交易当然顺利通过联盟审核正式生效,湖人也迅速用掉原本为莱纳德准备的顶薪空间签人。但莱纳德团队的做法,不说是否惹恼其他球队,在湖人内部,恐怕会点燃不小的怒火。

  他又正好跟去年已经惹怒湖人的乔治做了队友,快船跟湖人以后可真是要“不共戴天”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