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我不可能取代韦德 暂不打算招募球星入伙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巴特勒选择加入热火,现在,他将成为韦德退役后的热火绝对领袖,但今天巴特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韦德的地位没有人可以取代。

  “我不认为有任何人可以取代韦德在这支俱乐部拥有的地位及在整个篮球运动中拥有的地位,”巴特勒表示,“这里,还有全球,每个人基本都知道热火3号球衣背后是他的名字,我只是很幸运,很有福气可以和他称兄道弟,他是一个朋友,是一个导师,一个榜样,是所有这一切了不起的角色。”

  韦德曾短暂效力过公牛,当时巴特勒也还在公牛,二人建立了一定的交情。平时在场下他们也是互相有来往,还一起组织活动。

  新赛季,韦德彻底退役,巴特勒将肩负带领热火打进季后赛的重任,面对如今NBA众多球星一起联手打球的现象,巴特勒却表示他还不打算帮热火招募其他球星加入。

  “我不会试图去拉人,或者说是眼下我们不太去搞这些,还是专注我们自己先,”巴特勒表示,“我觉得现在就是得感受这一切,之后的事情之后再说。那都是以后的步骤。”

  上赛季,热火战绩是40胜42负,未能够进入季后赛,但他们也是竞争到了最后阶段,所以说,新赛季热火还是有机会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