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退役是最遥远的事 已准备好随时上场打球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JR-史密斯今日在MLB全明星活动现场接受了采访。

  谈到未来将在哪里打球,JR表示:“我不知道,我没有决定的权利,我不是总经理,也不是老板,所以我没有选择。我会将这问题留下,回家陪伴家人,等着他们打电话给我。”

  JR一直在等待着骑士的交易,任何地方都行:“我的整个生涯基本都是在流浪,所以这对我来说蛮容易的。老实说,这并不难,我拿着薪水去保持体形,这很有趣。”

  JR确定自己不会就此退役:“我认为目前这不可能,我知道我会再次打球,也许几年后就不会了,但就目前而言,这是我脑海中最遥远的事。”

 “我准备好随时上场打球了,关键是何时来电话。”

  当被问道是否会打给詹姆斯讨一份工作,JR表示:“我没必要这样做,我的履历自会说明一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