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JR不接受买断合同 火箭有意但骑士得接收甜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火箭虽然得到了安东尼,但由于无法融合,安东尼是早早退出火箭队,虽然名字还在队中,但实际上已经不为火箭效力了,而火箭其实仍在打算处理掉他。



  根据著名记者萨姆-阿米科透露,火箭想利用交易JR把安东尼送出去,但骑士并不答应。

  阿米科表示,火箭是全联盟里少数的对JR有些许兴趣的球队,如果骑士方面可以在方案中接收安东尼,则火箭就愿意交易来JR。

  阿米科表示,他认为骑士不得不这么做,毕竟他们必须找到一个办法处理掉JR,因为JR并不接受买断合同的操作,所以这条路是不可能了,是不会发生的,骑士如果对此还有指望,还是趁早算了。

  在几个月前,就有流言称火箭想交易来JR,补充侧翼的轮换深度,不过不久之前他们已经得到了后场球员小里弗斯,从小里弗斯到来的表现来看,也是起到不错效果,或许因为如此,火箭对JR的追求也是渐渐淡了下来。

  JR情况和安东尼相似,他也是在赛季初就因为不在球队未来计划中而淡出轮换阵容,最终协商离队,但名义上他依然是骑士的一员。

  阿米科也采访了骑士高层一些人,他们表示,安东尼确实是一个大牌球星,他们会考虑考虑。但最终这个交易能不能成功,主要还是看火箭方面对JR的兴趣到底有多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