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JR若被裁极可能去湖人 詹皇侍卫或聚首洛城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交易引进安东尼-戴维斯之后,仍在努力想要清理出顶薪空间,再签下第三巨头。但要填补剩余的阵容空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湖人必须围绕勒布朗和戴维斯打造体系,寻找合适的角色球员。


  雅虎体育资深*记者克里斯-海耶斯最近就在节目上透露,勒布朗很可能会跟他在骑士的老队友重新联手。

  跟勒布朗共用经纪人的JR-史密斯上赛季就已经跟骑士管理层闹翻,全季只打了11场比赛就被冷藏。他的合同并没有结束,下赛季的薪水还有1568万,骑士还没想到处理办法,目前正在寻求交易途径。

  海耶斯表示,如果JR变成自由球员,加盟湖人的可能非常大。“骑士正在试图交易掉他,但不管谁接手,JR都应该会被裁。等他被裁,应该就会加盟湖人了。”

  在骑士效力期间,JR证明过自己适合辅佐勒布朗的能力,他跟勒布朗的私人关系也一直不错。

  除了JR之外,海耶斯说湖人还可能引进另一位一直深得勒布朗青睐的老将,那就是凯尔-科沃尔。他的情况也是如果被买断成为自由球员,湖人会考虑签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曾在湖人效力过的骑士后卫乔丹-克拉克森最近更换经纪人,也转投里奇-保罗。克利夫兰本地记者表示,克拉克森已经进入合同最后一年,在保罗的操作下,他未来离队的可能性也很大。

更多关于"JR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