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维斯希望尽快离开雷霆 热火欲交易维斯愿加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及其经纪人已经在与雷霆管理层商讨交易方案,希望尽快离队,结束自己的11年雷霆生涯。雷霆也希望尽快找到合适的交易。

  热火已经向雷霆方面表达了交易兴趣,而维斯对于加盟热火的设想也比较满意。

  消息人士称,维斯希望去有实力争冠的球队,雷霆在失去乔治后,明显计划重建,维斯就不打算留在这里了。ESPN报道称,维斯对俄克拉荷马城的喜爱和感情从没有变化,但他年过三十,实在不希望在一支重建中的球队打球。

  上赛季,雷霆在首轮被淘汰出局,维斯和乔治就都有不满,虽然维斯还有大合同在身,剩余总额为4年1.7亿美元,但他仍决意离队。

  热火今夏通过先签后换引进了吉米-巴特勒,在后韦德时代,莱利依然雄心勃勃,仍不计成本想要寻求巨星,争夺冠军。他们没有薪金空间,只得通过交易引进。

  维斯的年薪非常高,任何球队想通过交易引进他都必须三思,热火得付出大量筹码。

  对雷霆来说,如果把维斯送走,就意味着搬迁至俄克拉荷马城以后的所有核心就真的离开了。2012年,杜兰特、维斯、伊巴卡和哈登的年轻四巨头组合带队打进总决赛,但他们却没能更进一步,反而不断失去。维斯成为最后的坚守者,如今也要守不下去,着实令人唏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