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将琼斯+次轮签交易至老鹰 换回斯佩尔曼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自由球员市场仍在继续,虽然很多巨星以及大牌球员都找到了自己的下家,但一些球队之间意在小修小补的交易仍然不断发生。稍早前,勇士队就宣布他们已经将队内的替补中锋达米安-琼斯以及一个2026年的次轮签交易到了老鹰队,而换来的资产则是老鹰队的空间型4号位斯佩尔曼。

  2018年老鹰用30号签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斯佩尔曼,上赛季他在老鹰队出场46次,在场均17.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5.9分和4.2篮板。

  琼斯在上赛季原本是勇士队的首发中锋,而且他的个人表现也得到了认可,但胸肌撕裂让琼斯错过了常规赛的比赛,等到季后赛复出时,他的状态已经是大不如前。在考利-斯坦加盟后,勇士队再次更新了他们内线的球员名单。

  同时,这笔交易也将帮助勇士队继续降低他们的工资总额,下赛季琼斯的工资预计将是230万美元,而斯佩尔曼的年薪则为190万美元。

  斯佩尔曼曾经在1月份接受采访时表示,体重是他在老鹰队无法获得更多出场时间的原因:“差不多就是这样,我很胖,我不得不减重,这会让我重新回来。”

  之后,斯佩尔曼在发展联盟打了一段时间的球,而且在这段时间里,他的体重问题也得到了改善,但在3月1日,他再次遭遇了脚踝伤势。相比于琼斯,斯佩尔曼的一大优势就是他有三分射程,上赛季他场均出手三分数为2.8次,有着34.4%的三分命中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