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宣布将改穿7号球衣 成为篮网该号码新主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转会窗开启第一天,两届总决赛MVP得主杜兰特选择离开效力了三个赛季的勇士,转投布鲁克林篮网,联手欧文,而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杜兰特也宣布了他在篮网的球衣号码,他将放弃职业生涯此前一直身穿的35号号码,改穿7号球衣。



  杜兰特进入联盟以来无论是在雷霆还是在勇士,身穿的都是35号球衣,这个号码也成为了他的标志,他取得那些辉煌成就的身影均是与这个号码有关,而他身穿35号的目的是为了纪念他的AAU(业余体育联盟)教练查尔斯-克雷格,后者是杜兰特在孩童时代的导师,从杜兰特8岁就开始指导杜兰特。克雷格在35岁时被谋杀,杜兰特当时16岁,之后杜兰特就一直身穿35号球衣。而杜兰特的35号球衣已被德克萨斯大学退役,勇士老板乔-拉各布此前也表示,只要他还是勇士的联合主席,就没人会再穿35号。

  而杜兰特即将身穿的篮网7号球衣其实此前已经有不少球员曾穿过,乔-约翰逊在篮网时身穿过的就是7号,林书豪在效力篮网期间也身穿过7号,希望这个号码的新主人能够早日伤愈归来,重回巅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