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一因素吸引莱纳德乔治 他们愿为里弗斯打球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莱纳德选择离开猛龙,加入快船,尽管之前一直盛传湖人是最可能得到莱纳德的球队,他们在竞争中处在领先地位,但事实上,莱纳德绝不可能选择湖人。

  知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在他的最新报道中表示,有知情人告诉他,所谓莱纳德去湖人其实根本“门也没有。”

  “在上星期初,一位知情人告知我们,莱纳德签约湖人是绝对‘门也没有’的事,他不会去和勒布朗、戴维斯组队,尽管外界猜测湖人是领先地位,”斯皮尔斯表示。

  在莱纳德确定去快船后,许多圈中人、媒体也是大喊意外,毕竟之前的新闻一直给的消息指向是要么留守猛龙,要么加入湖人。莱纳德把保密工作做得如此到位,也是骗过了所有人。

  另外,斯皮尔斯还透露,莱纳德加盟快船的原因可能有不少,但其中一点是,他想为里弗斯教练打球,而他招募来的乔治也愿意为里弗斯打球。

  “是的,这两位明星球员进NBA的路线都是基本相似的,有多位知情人称他们是相当要好的朋友,反正现在他们用了一些方式终于实现了联手,莱纳德上赛季刚刚率领猛龙夺得了总冠军,他向乔治展示了关于他们二人联手夺一个总冠军的设想,知情人表示,莱纳德和乔治也都想为快船主教练里弗斯打球,”斯皮尔斯表示。

  里弗斯是NBA现役最杰出的教练之一,上赛季他带领本不被看好的快船打入季后赛,他也成功进入了年度最佳主教练的提名名单。当年他在执教凯尔特人时曾带队夺冠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