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手也不伤感情!猛龙发致敬视频感谢莱纳德+格林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莱纳德终于有了他的决定,他选择离开猛龙,加入快船效力。尽管这一决定让猛龙上下及球迷都很失望,但今天,猛龙官方还是为莱纳德送上祝福。

  由于丹尼-格林也离开了猛龙,所以在猛龙官方发出的致敬视频中既有莱纳德的精彩镜头也有格林的精彩镜头。

  “我们携手创造了历史。#北境之王”猛龙官方推特如是表示。

  在视频中,包括了莱纳德和格林在猛龙效力期间的各种精彩时刻,进攻端和防守端都包括其中,比如暴扣、抢断、投3分、盖帽……等等,特别是大部分场次是发生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的季后赛中,众所周知,在季后赛中,猛龙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了东部、西部两大夺冠热门雄鹿、勇士,夺得队史第一个总冠军,视频最后也是放入了猛龙夺冠后的花车庆典、多伦多人民欢庆的场面。

  在视频最后,画面定格在莱纳德、格林在花车上向大家致意的一幕,上面字幕写着“感谢,莱纳德和格林”

  猛龙总裁乌吉里也表示:“我们感谢莱纳德、格林在猛龙的付出,我知道整个城市、整个加拿大全国都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第一个总冠军。真诚的感谢,我们要对他们和他们家人送上最好的祝福。而作为我们俱乐部,则将专注未来,继续追求我们的第二个总冠军”

  显然,对于莱纳德和格林的贡献,猛龙是相当认可的,毕竟在此之前,他们队史上还从没有一次打入总决赛。因此,即便现在莱纳德要离开,猛龙上下及球迷也很难说对他有什么怨言和憎恨,特别他只在猛龙效力了一个赛季而已,这和勒布朗当初离开骑士以及杜兰特离开雷霆的情况都是完全不同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