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萨克拉门托像家一样 国王有机会制造动静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的报道,国王与哈里森-巴恩斯以4年8800万美元达成续约协议,今日巴恩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国王的感觉。

  巴恩斯说道:“自我到萨克拉门托,感觉一直都很好。这里的球迷,社区,球队,让这里像家一样,所以我肯定很乐意为这支球队效力很长时间。我期待能在这里成长,改变球队多年不进季后赛的局面。”

  对于西部激烈的竞争,巴恩斯说到:“我们的分区的竞争现在变得更艰难了,这不是什么秘密。但我喜欢球队现在的阵容,喜欢我们的前进方向,我觉得我们有机会去制造点动静。”

  2018-19赛季常规赛,巴恩斯为国王出战了28场比赛,场均上场33.9分钟得到14.3分5.5个篮板1.9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