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我现在队内最老必须进步 有空会约伊戈打球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勇士经历了较多的人员流失,包括杜兰特、伊戈达拉、利文斯顿、考辛斯、库克等,都离开了勇士,日前,库里接受采访,谈到了新赛季的挑战。

  在谈到杜兰特和篮网签约时,库里表示:“我想说,我们拥有的3个赛季是非常特别的,我们和他一起连续3次进入总决赛,赢了其中两次。作为一支队伍我们完成了很多成就。我很为我们的成就而骄傲。”

  “自由球员市场美好的一点就是,人人都可以做自己的决定。你想找到自己最快乐的东西是什么。NBA的美好之处就在于每个人都会在某个阶段有自己的某些决定。特别是像杜兰特和其他顶尖的自由球员,理应配得上有这样的资格。”

  “我喜欢回顾我们完成的成就,为我们共同走过的历程而骄傲。”

  谈到伊戈达拉这位老大哥被交易时,库里表示:“现在我是这支球队里最老的球员了,我必须把自己的表现更提升起来。这是很艰难的一门生意。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伊戈达拉,利文斯顿,他们是两位时刻正确打球的球员,是终极职业球员,是终极领袖。他们都是3届总冠军。他们都还有很多技术仍可以发挥。所以,看到他们在别的球队打球必然会很有意思。当然,你也会很难受,但我们共同完成的成就会是一辈子难忘的。”

  “当然,在场上我会怀念伊戈达拉,在场下我可以电话他出来打高尔夫球。”

  在谈到湖人、快船阵容的巨变时,库里表示:“休赛期都是这样的,西部本来就很艰难,从2015年开始就是,我很自豪我们管理层所做的努力,试图整合出阵容来,把有天赋却渴望证明自己的球员集合在一起,拉塞尔上赛季显然表现很出色,我们会研究出如何合作,这会是一个调整。”

  “说实话,我很兴奋,连续5个赛季打入总决赛,3个总冠军,我们成就了许多,很骄傲,但人人都想要新的挑战,看你如何回到那个水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