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少交易雷霆赢下未来 新三少已在路上?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火箭雷霆达成一笔重磅交易,韦少加盟火箭,再次联手哈登,而火箭将保罗、2024年首轮选秀权以及2026年首轮选秀权交易到雷霆,同时雷霆还拥有在2021年和2025年互换选秀权的权利。



  放眼未来7年,雷霆竟然拥有25个选秀权,而雷霆管理层,特别是普雷斯蒂一向擅长选秀,他们将有大量的机会去打造新的雷霆三少。即便不是用于自己选秀,他们在清理薪金空间的同时,也拥有了交易球星的大量资本。让我们看看未来7年雷霆的选秀权分布吧

  2020年,雷霆有4个选秀权:掘金的首轮签,雷霆自己的首轮签,公牛的次轮签,雷霆自己的次轮签。

  2021年,雷霆有3个选秀权:火箭和雷霆首轮顺位更好的签,热火的首轮签,雷霆自己的次轮签。

  2022年,雷霆有3个选秀权:快船的首轮签,雷霆自己的首轮签,雷霆自己的次轮签。

  2023年,雷霆有3个选秀权:快船和雷霆首轮顺位更好的签,热火的首轮签,雷霆自己的次轮签。

  2024年,是最疯狂的,雷霆竟然拥有5个选秀权,其中3个是首轮选秀权:火箭的首轮签,快船的首轮签,雷霆自己的首轮签,灰熊的次轮签和雷霆自己的次轮签。

  2025年,雷霆有3个选秀权:火箭和雷霆首轮顺位更好的签,快船和雷霆首轮顺位更好的签,雷霆自己的次轮签。

  2026年,雷霆有4个选秀权,火箭的首轮签,快船的首轮签,雷霆自己的首轮签和次轮签。

  这儿需要说明一下,2023年的雷霆首轮签带保护,如果未能得到,将顺延至下一年,直至2026年如果还没得到,就要变成无保护签。

  在未来7年里,雷霆的管理层将再次展现自己的选秀眼光,鉴于雷霆选中的球员大多成才,不少球迷认为新一代的雷霆三双已经在路上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