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与雷霆正协商交易后买断 1.25亿哪找冤大头?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在今天诞生重磅交易:保罗和维斯布鲁克互换东家。在这笔交易中,火箭送出了两个首轮和两个首轮互换权,成功将保罗升级成了维斯布鲁克。

  而据NBA记者拉蒙娜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雷霆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已经和保罗的经纪利昂-罗斯商谈过未来,另外根据拉蒙娜报道,双方正在商谈的情况,和此前安东尼的情况类似。

  当时安东尼和雷霆分道扬镳,双方商谈的是交易和延期支付,或者买断和延期支付同时的方式,最终安东尼被雷霆交易到老鹰后重获自由人,以底薪加入火箭。

  也就是说,雷霆现在很可能不会继续留用保罗,转而寻求第三方球队来接手,第三方球队可以选择留用保罗,或者未来买断。但考虑到保罗4年1.6亿的合同才刚刚执行一年,如果买断的话,剩余的3年1.25亿都要全部支付。根据规则,延伸条款最多可以分到2N+1年,3年合同可以分到7年,这样平均到每一年高达1785万。在工资的角度说,这7年每年的1785万都称之为“死钱”,记在球队账单上占据空间,而这样的情况,需要到2026年夏天才会完结。

  所以雷霆能否找到这样一个下家还很难说,没有哪个老板舍得直接扔出1.25亿来放他自由,而保罗此时市场行情又非常不乐观。难道雷霆真的打算自己留用,或者自己分7年买断吗?上亿级别的买断金,恐怕有些太骇人听闻了。

更多关于"NBA 保罗 火箭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