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不会原谅拉塞尔的 我们不可能和好了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期,尼克-杨做客一档节目时,记者问到了在2016年“泄密门”或“偷录门”之后,他与拉塞尔的关系是否缓和了一些。

  尼克-杨说道:“没有缓和,他现在来洛杉矶了,是吧?我是不会原谅他的,我们不可能和好了。”

  尼克-杨与Iggy是从2014年正式开始恋爱,期间,他们的感情一直非常稳定,并且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当时,杨和Iggy正式订婚,而且Iggy还送给尼克-杨一辆名贵的古董车作为礼物。

  然而2016年3月,尼克-杨与Iggy的恋情突然触礁。起因是拉塞尔在网上晒出了一段尼克-杨承认背着Iggy偷情的录音,该事件不仅在外界引起热议,这不仅让尼克杨名誉扫地,还直接导致了他和女友Lggy的关系急剧恶化,最终导致两人分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