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托:我能为队友拉开空间 这是我最重要的作用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之前报道,内托与76人达成了一份一年受保障的底薪合同。今日这位新援接受了记者采访。

  “我认为我能够为队友拉开场上空间,在外线命中投篮,我认为这是我在球队最重要的作用,要开始工作了,我感到很兴奋。”内托说。

  “我在新秀赛季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但随后的第二个赛季逐渐成为了球队的替补球员,在季后赛中没拿到出场机会。到了第三年,我的出场时间有了一些保障,上赛季我有一些伤病,因此并没有很多出场的时间。我认为我更加自信了。较三、四年之前,我的打法更具侵略性了。就像我说过的,我会承担球队需要我做的任何角色,我很高兴能够成为76人队的一员。”内托表示。

  2018-19赛季常规赛期间,内托场均上场13分钟,能够贡献5.3分1.7板2.5助。在NBA的四个赛季内托的三分命中率为37.7%。

更多关于"76人 内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