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经理:我信任西蒙斯哈里斯 关键时刻看他俩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76人总经理埃尔顿-布兰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西蒙斯哈里斯在下赛季比赛的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



  上赛季季后赛期间,吉米-巴特勒在比赛胶着时刻会持球,同时一次次地打出关键表现。现在,巴特勒已经加盟迈阿密热火队,这意味着西蒙斯和哈里斯必须在关键时刻站出来。

  “现在我们寄希望于那些外线球员们,”布兰德向ESPN记者Tim Bontemps表示,“当然,必要的时候我们将会让乔尔(恩比德)接管。但我想他们会的。我肯定他们在关键时刻会站出来的。”

  76人和哈里斯续约了一份5年1.8亿美元的合同,他们可能将会和西蒙斯签订一份大约1.7亿美元的合同。这可是不少的开销了。不过,只要哈里斯和西蒙斯能够在末节打出关键表现,布兰德是非常乐意花这些钱的。

  上赛季季后赛,哈里斯场均贡献15.5分9.1个篮板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5%。随着巴特勒的离开,他的使用率将会上升。西蒙斯上赛季季后赛场均拿到13.9分,他接下来需要提升自己的跳投能力,以便在场上打得更有效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