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记者:黄蜂对得到保罗不感兴趣 是因为他的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黄蜂记者Rick Bonnell今天在推特和网友互动,有网友提出了“尼古拉斯-巴图姆换克里斯-保罗”的设想。

  对此Bonnell表示:“我被告知黄蜂不想要保罗的合同,他的合同比巴图姆的还有大,而且更长。并且罗齐尔已经在这了,那这桩交易的意义何在?”

  黄蜂今年夏天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罗齐尔,后者的合同为3年5800万美元。上赛季,罗齐尔场均22.7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9分3.9篮板2.9助攻。

  巴图姆曾在2016年与黄蜂签下5年1.2亿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上赛季,巴图姆场均上场31.4分钟,得到9.3分5.2篮板3.3助攻。

  而保罗是在18年夏天签下4年1.6亿美元的合同,要到2022年夏天才到期。上赛季,保罗场均上场32分钟,得到15.6分4.6篮板8.2助攻1.9抢断。

更多关于"黄蜂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