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GM:莫里斯和布洛克提升了球队阵容深度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尼克斯队官方宣布签下了雷吉-布洛克和马库斯-莫里斯。

  尼克斯总经理斯科特-佩里(Scott Perry)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两人加盟球队,他表示:“随着雷吉和马库斯的加盟,对我们本已提升的阵容又增加了两名全面、技术出众的球员。我们非常注重他们的外线投射能力,以及他们场上场下出众的表现。”

  据报道,莫里斯签下的是一份1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而布洛克签下的则是一份2年略少于470万美元的合同。

  2018-19赛季,布洛克场均贡献11.3分2.7篮板2.0助攻;莫里斯常规赛期间,场均可贡献13.9分6.1篮板1.5助攻;季后赛期间他场均可拿到13.7分8.1篮板1.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