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牌为何不愿去尼克斯? 小范:惊讶阿杜欧文选网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纽约时报》消息,尼克斯手握7000万美元薪金空间,追逐大牌的计划却告失败。过去,尼克斯曾是自由球员最向往的球队,可如今,大牌已经不愿意加盟尼克斯。



  今年夏天,尼克斯本来计划签下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莱昂纳德中的两个,可莱昂纳德并未考虑加盟尼克斯,杜兰特和欧文倒是选择了去纽约,但他们加盟的是篮网。不得已,尼克斯只能用薪金空间签下朱利叶斯-兰德尔等二线球员。

  “这真是相当于正中要害,”前尼克斯、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说道,“如果你跟我说两个大牌自由球员会去纽约,但他们选择篮网而不是尼克斯,我永远都不会相信。”

  尼克斯身处大市场,球队老板多兰愿意砸钱,可是现在大牌自由球员并不愿意为尼克斯效力。据一些经纪人透露,球员们都注意到了尼克斯的朝令夕改,自从2001年小范甘迪离开尼克斯后,尼克斯已经换了10个主帅,管理层也经历了数代更迭,以赛亚-托马斯、丹尼-沃尔什、菲尔-杰克逊都曾扮演*手角色,如今尼克斯管理层则由迈尔斯和斯科特-佩里掌舵。

  另外,多兰对待前尼克斯球员的态度也引起了自由球员的主意,之前多兰同前尼克斯内线查尔斯-奥克利闹得很不愉快,多兰的做法显然令自由球员有些忌惮。

  “你看到火燃烧了起来,你不会冲进火场,”奥克利说道,“就这么简单,他们知道会怎样,如今的球员们对这些有了更多意识,他们可以自己做出决定了。”

  按照之前的报道,杜兰特其实考虑过尼克斯,但是尼克斯上赛季中期突然交易了波尔津吉斯,杜兰特并不想成为尼克斯唯一的球星,他对尼克斯交易波尔津吉斯的做法并不欣赏。最终,杜兰特和欧文都去了篮网。

  尼克斯和篮网现在的处境也不同,尼克斯队中没什么球星,还无缘状元签。篮网通过几年的耐心建队上赛季进入季后赛。前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的经纪人瓦伦说道:“我觉得不是说尼克斯做错了多少事情,而是说你得看看篮网做对了多少事情。”

  对于尼克斯新一代管理层以及主帅肯尼-阿特金森的表现,小范甘迪夸赞说:“他们所做的令人惊讶,绝对令人惊讶。”

  现在的情况是,二线球员愿意到尼克斯,可大牌不愿意去。经纪人格拉斯说道:“没有一个球员跟我说他不想去尼克斯,但是我代理的球员中没球星,我代理的是中层的球员,我的球员愿意拿到一份合同去尼克斯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