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保罗转投他队交易搁浅 新季有望代表雷霆出战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报道,雷霆试图转投保罗的交易遭到搁浅,双方相信新赛季代表雷霆出战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此前,雷霆转走维斯布鲁克,换来保罗以及两个未来的第一轮选秀权和两个未来的选秀交换权。这之后,雷霆一直想办法和各队联系,试图转走保罗,也传出保罗有意热火准备去迈阿密打球的消息。但保罗还剩下的3年1.24亿的合同过于巨大,以致于没有其他球队由足够的薪金空间或者阵容结构来吞下这份合同,交易因此遭到搁浅。

  据沃纳罗斯基得到的消息,在新赛季进展到12月15日之后,转走保罗会有更多的成功概率,甚至是到到2019-20赛季结束才会有转会的机会。这是因为交易市场在12月15日会得到扩展,因为很多在休季签下的合同到了12月15日之后才有资格被包括在交易筹码中。

  据报道,保罗团队和雷霆现在都认为新赛季代表雷霆出战是大概率事件,有利于双方的利益。目前,雷霆的阵容会以保罗、加里纳利、亚当斯、施罗德、亚历山大等球员为主,这样的阵容虽然不具备争冠实力,但也不会在西部摆烂。雷霆不愿意放弃选秀权来释放保罗的合同,他们希望保罗在新赛季能够成为亚历山大这样年轻球员的导师,帮助他的进步成长。

更多关于"雷霆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