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ESPN禁止员工批特朗普 名嘴:没胆抗争真怂啊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特朗普因为对民主党女性参议员伊罕-奥马尔带有种族歧视的攻击,以及在他的竞选集会上,民众高呼“把她送走”的口号,在美国国内引发了巨大的社会争议,连美国众议院都已经通过决议,谴责特朗普的种族歧视言论。

 


  多位NBA知名媒体人都开始抨击特朗普的民族排外政策,ESPN名嘴丹-勒巴塔德也在节目中怒斥特朗普,并批评ESPN的政策太怂,表示:“ESPN可没胆子抗争,在这里,我们可不敢讨论美国究竟发生了什么,只能站在无关痛痒的体育角度旁敲侧击。”

  但没想到,ESPN高层开始在内部规范员工,要求他们不得再公开发表激烈的政治言论。

  早在2017年,ESPN主播杰里米-希尔也曾经在个人账号上怒斥特朗普是“白人至上种族主义者”,遭到白宫的抗议。随后希尔做出了道歉,ESPN则让她停职一个月,不到一年后,她也从ESPN离职。

  希尔事件也让ESPN被特朗普在推特上点名批评,称:“有这样的主播,难怪ESPN收视率那么差,差到成了业内笑话!”

  不过,这次的奥马尔事件,在美国主流媒体中引发的抗议浪潮远超过希尔事件。连《休斯敦纪事报》(保守州大城市中的主流都市媒体)都公开谴责特朗普的种族歧视。

  ESPN如今再次要员工谨言慎行,也遭到很多媒体同行的反对。福克斯体育知名记者尼克-怀特就表示:“我很少在个人大号上谈论政治,但这件事已经脱离了政治范畴,而是可怕的种族歧视。如果不站出来公开反对这样的口号,那我就是共犯。滚回自己老家这种话,完全是在反对美国精神。”

 

更多关于"特朗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