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铁林:猛龙不可能参观白宫 很难接受特朗普的作风

www.7m.com.cn  2019年06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猛龙夺冠后,就有不少媒体猜测他们会否在新赛季前往白宫,受总统特朗普的接见。

 


  近日,丹尼-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聊到了这个话题,他虽然不代表猛龙官方发言,但也基本代表了猛龙球员的态度。


  “我想,我们是不可能接受白宫邀请的。”他说,“我不是不尊重谁,我也想照顾到所有人的感情,但我必须说,(白宫政治)大家都知道有多疯狂……因为是他(特朗普),真的让我们很难接受……所以,他有他的行事风格,但我也得礼貌地说一声,不可能去。”


  尴尬的是,前几天特朗普跟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见面的时候,还一度松口,说自己愿意考虑邀请猛龙。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如果他们愿意来,我会考虑的。他们在总决赛真的非常棒,我也看了一点点比赛,他们做得很好。”特朗普说。


  特朗普对于NBA的态度因为勇士全队、勒布朗等球星的反对一直在恶化,自从他上台之后,2017、2018年总冠军都是勇士,而勇士也一直拒绝去白宫,气得特朗普说:“我收回邀请!”


  猛龙之前一直没有表态,因此还存有一丝希望。可以确定的是,他们一定会去加国首都见特鲁多(哪怕渥太华没有NBA球队),而从格林现在的态度来看,猛龙是不太可能去白宫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