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众高管:沃尔生涯因伤病走下坡路 或成第二个罗斯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两个赛季,约翰-沃尔一共只打了73场比赛,而他跟奇才提前续约签下的4年1.7亿大合同将在下赛季开始生效,双方合作的前景已然不被看好。

 


  下赛季,沃尔也将缺席很多比赛,因为在今年1月,他在家里意外滑倒,导致跟腱撕裂,需要继续休养一年左右时间。

  本来他的左膝就连续两年出了问题,现在左腿跟腱又撕裂,即便健康付出,要再打回全明星状态都已经很难。有美国媒体也报道称,不少球队高层都认为,沃尔接下来的生涯将会走下坡路。

 


  沃尔今年年满29,明年就30岁了,他已经打出了“最大潜能”,而因为伤病侵袭,多位业内人士都认为他未来很难再打出比受伤前更好的表现了。

  甚至还有人认为,搞不好沃尔就会成为“下一个德里克-罗斯”,天赋和生涯都直接被伤病毁掉。

 


  德里克-罗斯巅峰时取得的成就比沃尔更高,他曾经是联盟历史上最年轻的MVP获得者。但伤病也来得太早,罗斯根本没能把巅峰期延续太久,就远离了全明星的行里。

  最近两年,他更是变成了角色球员,直到上赛季在森林狼,状态才有所恢复,然而也缺席了31场比赛。罗斯的身价,也曾经是联盟前列,但现在,上赛季他也只能拿老将底薪。值得尊敬的是他一直没有放弃自己,今夏到底签了2年1500万的合同,他的价值仍然能得到肯定。

 

更多关于"沃尔 奇才 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