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湖人是白领快船是蓝领 紫金军仍是LA一哥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洛杉矶有两支NBA球队,湖人快船,由于历史差距巨大,所以过去一直未能够形成真正的“同城死敌”的关系,但今年夏天,快船得到了莱纳德乔治,实力大增,似乎他们的地位到了可以叫板湖人的水平。

 


  不过,在专家杰伦-罗斯看来,快船和湖人仍没有可比。在节目中,他在讨论新快船能否超过湖人成为洛杉矶地区最受欢迎的球队时明确给予否定回答。

  “永远不可能,”罗斯说道,“湖人有多少总冠军?当然,快船是可能会增长粉丝,但湖人明显更成功,有更多名人堂球员,他们还有勒布朗,一个篮球图标级的人物,依然处在生涯巅峰,依然还在活跃着,现在又添了戴维斯,一个最佳阵容的成员,而且仍处在上升中。我预计他会在湖人打很长时间。”

 


  “湖人明显是白领,快船是蓝领,他们有两个加州球员,本地人,一个去了弗雷斯诺上大学,另一个去了圣迭戈州大,他们从没有入学过南加州大学,或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所以这更多的还是蓝领路线,他们都是篮球上很有影响力的球员,但在场上不那么火爆耀眼的,不是那种聚集万千目光的球员。”

 


  “所以,现在你有白富美的湖人,然后是蓝领式的快船,那些想追星的,他们还是会追湖人。湖人球迷的基础在那,不可能被影响,而且人人都喜欢胜利者,那些临时的球迷也会去追赢家。”

  不管怎么说,新赛季,洛杉矶的两支球队必然有一番龙争虎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