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美国队训练营大名单 仅4人参加过世界杯&奥运会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随着哈登、浓眉哥等人的退出,如今美国国家队大名单球员已经只剩下14人,虽然之后又紧急征调一些球员,但是如今这些人中参加过奥运会和世界杯的已经寥寥可数了。


  我们一起看看这些球员的大赛经验:

  1号位:达米安-利拉德(0)、凯尔-洛瑞(1次奥运会)、肯巴-沃克(0)、马库斯-斯玛特(0)

  2号位:多诺万-米切尔(0)

  3号位:克里斯-米德尔顿(0)、杰森-塔图姆(0)

  4号位:哈里森-巴恩斯(1次奥运会)、凯尔-库兹马(0)、保罗-米尔萨普(0)、PJ-塔克(0)、赛迪斯-杨(0)

  5号位:安德烈-德拉蒙德(1次世界杯)、布鲁克-洛佩兹(0)、凯文-乐福(1次世界杯&1次奥运会)、迈尔斯-特纳(0)

  候补:康利(0)、拉塞尔(0)

  目前为止,仅有洛瑞、巴恩斯、庄神、乐福四人有过大赛的经验,而乐福还没有决定是否要继续参加!

更多关于"美国国家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