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波波维奇:经历国际大赛后球员们会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篮球在老K教练时代,爱国主义一直是主流,他执教过2006、2010、和2014世界杯以及2008/2012和2016年奥运会上出征的美国男篮,爱国主义体现在很多方面,比如2012奥运会之前,美国球员集体访问了美国国家公墓,以纪念那些为他们国家做出牺牲的人。


  不过除此之外,能够通过一个夏天世界级别的比赛,球员们往往会变得更好,这一点也是今年夏天会担任美国男篮主帅的波波维奇所认同的。

  波波维奇说道“代表国家队出战不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好或者寻求一份新合同,这很有意思,因为这处于另一个平行轨道上,是另一个分支,老K教练和以前所有的工作人员在过去所做的一切,除了为了赢得胜利,也能让他们在回到自己的球队成为更好的球员,他们会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与最优秀的球员竞争,回到原有球队之后他们会在工作中毫无保留的付出,我认为这对他们的球队来说是有好处的。”

  波波维奇是NBA联盟中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圣安东尼奥马刺执教近四分之一世纪以来最受尊敬的NBA教练,说出这一番话自有他的道理,毕竟维斯布鲁克就是很好的例子,在首次代表美国参加了2010年FIBA世锦赛之后,威少回到俄城将雷霆的比赛带到了新的高度。

  美国球员中最不缺乏的就是天赋,可是球员们围在一起会为了胜利去做需要做的事情,包括一些牺牲,无论是专注于防守终结者还是坐在板凳上为球队加油,波波维奇执教过许多国际球员,他深知国际篮球能够如何帮助到美国球员。

  波波维奇对即将到来的美国国家队集训感到非常兴奋,今年的世界杯上,美国和日本、土耳其以及捷克被分在同一小组,对手实力不俗,他肯定不会把所有的事情都想得理所当然,他的球员也不会。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