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佐-鲍尔出售Big Baller品牌在洛杉矶的仓库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根据Bleacher Report记者Megan Armstrong报道,鹈鹕球员朗佐-鲍尔已经以43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家族品牌Big Baller Brand在洛杉矶的配销仓库。

  根据此前洛杉矶时报的报道,自从Big Baller Brand的共同所有人Gregory Alan Foster被指控从鲍尔名下的账户偷走了150万美元的资产后,鲍尔与他“关系紧张”。 之后鲍尔切断了福斯特跟鲍尔品牌的一切关联,而他的团队也表示,接下来他将全面接管个人品牌的财务管理。

  五月时,鲍尔曾说:“我对这件事的感受不同了。我之所以会接管BBB品牌,是因为我看到了这件事,我看到了Foster的所作所为。这让我感到很紧张。因为我们回顾那些事务时,那破事直到我母亲生病才开始发生,因为她管理一切财务。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这件事让我非常心痛。”

  2018-19赛季鲍尔为湖人出场47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0.3分钟,得到9.9分5.3篮板5.4助攻1.47抢断。

更多关于"鹈鹕 湖人 鲍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