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奇才GM谢泼德:比尔是球队基石 他已成长起来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之前报道,奇才已经向比尔提供了3年1.11亿美元提前续约合同。今日奇才GM谢泼德作客一档电台节目时谈到了比尔。


  “这就是运作的美丽之处,对于比尔这样的球员,我们要看看怎么做对于双方都可达到共赢的结果。自从来到球队后,他就一直是表现很出色的球员。从新秀赛季到现在,他一路成长了起来,已是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他曾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是球队的基石,能与他一起共事我感觉很棒。整个夏天比尔都参与了球队的运作,对于他我们的看法不会有何改变。”谢泼德表示。

  2018-19赛季常规赛期间,比尔场均出战36.9分钟,可贡献25.6分5.5助攻5篮板1.5抢断。

更多关于"奇才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