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高层怀疑书豪难再胜任控卫 移动能力不被看好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林书豪在成为自由球员后至今无队问津,他本人也无比失望,近日在台湾与球迷见面时表示,他觉得自己被NBA抛弃了,感觉在谷底年复一年越陷越深。

 


  的确,上赛季在猛龙,林书豪在季后赛基本处于被弃用的状态,这直接影响了他的自由市场前景,已经有媒体报道称,如果在NBA找不到工作,书豪会考虑选择海外联赛。

  但书豪在分享会上的哭泣,还是引来NBA圈子内的感慨。前队友特雷-杨就公开支持他,《纽约时报》资深*记者马克-斯泰因也表示:“球员在袒露最真实情绪的时候,往往都会崩溃。林书豪已经意识到自己的NBA生涯可能真要结束,但他还是愿意把最大的恐惧告诉所有人。”

  斯泰因也爆料称,如今不少球队都认为,快要31岁的林书豪,在运动能力上已经不满足在NBA打控卫的要求了。

  “很多球队都觉得他巅峰已过,都不确定他是否还有胜任控卫这个重要位置的移动能力了。”

  斯泰因也说,虽然现在看起来很绝望,但林书豪如果愿意多等等,说不定还能等来机会。“他仍然是经验老将,在目前市场上还没签约的控卫中算是实力靠前的。或许到赛季开始后,如果哪支球队遇到伤病问题,说不定就会找上他。”

  但如果林书豪不愿意等,那他可能真得去别的联赛寻找机会了。

 

更多关于"林书豪 猛龙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