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贾斯汀-霍勒迪谈签约步行者:球队文化吸引了我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步行者球员贾斯汀-霍勒迪接受了 Indy Star记者David Woods的采访。


  谈到和步行者签约,他表示:“这和钱没什么关系,我愿意来到步行者是因为他们的球队文化、教练团队、管理层吸引了我。我的弟弟阿隆-霍勒迪也在其中起了一定的作用。”

  据此前报道,贾斯汀-霍勒迪和步行者达成了一份一年480万美元的合同。

  谈到步行者,他表示:“这支球队每年都赢了很多场球,这也是我想做的事,我能够帮助球队赢球。同时,我能帮助球队提升实力到另一个高度,我相信我能做到。我拿过NBA总冠军,我知道好的教练团队应该是怎么样的,出色的球员是怎么样的。我之前在联盟几乎垫底的球队,多次被裁,被交易,我在三个月内被交易了2次,说了这么多,我最想表达的就是我能够帮助球队。”

  2018-19常规赛,贾斯汀-霍勒迪分别为公牛和灰熊效力了44场和38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0.5分3.9篮板1.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