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LA两队同样的出色 因为我爹所以我偏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克莱今日接受了记者Cari Champion专访,专访中他谈到了新赛季西部群雄的争斗。


  对于快船和湖人两队,克莱说:“两支球队的机会是相等的,两支球队都有两位名人堂级别的球员,洛杉矶会很让人兴奋,因为两支球队都同样的出色。我觉得这对联盟来说很有好处,加州篮球真的很美好,国王很年轻很有潜力,我们勇士过去五年的成就...西部也越来越强。”

  记者提问克莱看好哪支球队能站到西决赛场。

  克莱说:“我选勇士。”

  记者追问另一支球队会是谁。

  克莱说道:“火箭也很棒,威少给他们带去了完全不一样的活力,还有爵士,掘金,我喜欢爵士的运作,他们得到了康利,他和米切尔会组成特别的后场组合。如果要我选一支球队(和勇士打西决),因为我爸和湖人的关系,那我就选湖人吧,嗯,因为我爸迈克-汤普森。”

 

更多关于"克莱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