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从未像詹韦一样有豪华队友 没想过告别巡回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安东尼无人问津,包括美国男篮也没有和他再合作,针对他的讨论也相当多,日前,安东尼自己出来发声,他表示,其实自己职业生涯大多数时候都是独自在战斗。

  “我此前从未遇到过这样的环境,从未有过像勒布朗拥有的那种球队,从未有过像韦德拥有的那种球队,我从未有过队里众多球星,永远都只是只有我一人,”安东尼表示。

 


  显然,安东尼是在说勒布朗在热火骑士夺冠时的队伍配置,韦德当年在热火未组建三巨头时,身边也有奥尼尔,他们二人作为安东尼的好友都夺冠过了。而安东尼一直未打入总决赛过。

 


  不过,安东尼可能自动忽略了艾弗森,在掘金时代他和艾弗森曾搭档几个赛季,也曾打入西部决赛过,艾弗森称得上是当时的一线巨星了。另外,掘金当年也拥有过比卢普斯

 


  现在,安东尼未来是否继续还能征战NBA不好说,他自己也谈了退役方面的话题。

  “我从未想过搞什么告别巡回,我本来想过这个赛季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不过那是之前,当时我的情绪比较脆弱,所以是那么想的,然而现在,我感觉我依然可以继续打球,我的同仁们也知道我依然可以继续打球,”安东尼表示。

  “我想届时我会相当平静,我每天起床都是一样的训练安排,饮食、训练,做这个,然后做那个,如果我知道应该要退役了,我会平静处之。我可以继续做其它的事情,因为我知道自己不再受到这些事的禁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