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正与湖人快船进行接触 仍震惊于被火箭放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夏莱纳德厄文杜兰特巴特勒沃克这些大牌自由球员都找到了心仪的下家,但甜瓜安东尼目前仍然是自由身,这位35岁的前锋球员的去向被广泛讨论。在近日参加一档谈话节目时,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就与甜瓜坐下来聊了聊,安东尼表示,他的代理人正在与快船队湖人队进行接触,而勒布朗仍然希望与他一起打球。

 


  史密斯:你的谈判代表在与洛杉矶湖人队接触吗?

  安东尼:我们在与很多人进行联系。

  史密斯:湖人是其中之一吗?

  安东尼:湖人队就包括在其中。

  史密斯:那快船队呢?

  安东尼:快船队也是其中之一。我们与一些球队正在接触,正在谈判。我不想说的太过详细,但无论是在精神上,身体上还是感情人,我都处于这样的一个位置,那就是我想打篮球。

 


  目前,还不知道安东尼与这些球队的谈判深入到了什么程度,但安东尼认为至少有一个湖人球员愿意和他一起打球,那就是勒布朗。

  此前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他希望能与安东尼一起打球,但同时他也在强调他不会向湖人队的管理层就此事进行施压。而湖人队方面对于安东尼也并非全无兴趣,只是湖人队目前在锋线位置上并不缺人。

  如果不能去湖人打球,那么对安东尼来说,能去快船队也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安东尼仍然没有冠军戒指,快船队就是下赛季夺冠球队中的最大热门。而在谈到上赛季仅打了10场比赛就被火箭队放弃,安东尼表示他相当惊讶。

  “我很惊讶,火箭希望得到我有三四年的时间,然后我来了。我觉着一切都很棒,我表现的很职业,但他们却想让我离队。”

  “当时在安东尼奥,我正在准备比赛,他(莫雷)走进我房间,然后跟我说的很简短,‘球队不再需要你了’,他告诉我在轮换阵容中已经没有位置了。事实上我已经接受打替补了,但要说我无法进入到9到10人的轮换阵容,那就不止是篮球层面的问题了。”

  安东尼还表示,之后他与哈登保罗聊了聊,但这两人都表示之前并不知道球队这样的决定,同时安东尼还表示,被排除出球队的轮换阵容之外,让他感受到了在荣誉方面的巨大打击,并有些开始怀疑自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