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训练师:他只想有个告别赛季 别害怕他抢首发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球星安东尼的训练师克里斯-布里克利接受采访时表示,安东尼依然要强于6、7成的NBA球员。同时,他透露,安东尼还想打球,并且只是想要一个像韦德那样的告别赛季,NBA球队不用害怕他还会再想打首发。

 


  布里克利表示:“安东尼的实力还是比当今60%-70%的NBA球员强。只是NBA的球队不用害怕他想要打首发,事实并非如此。安东尼现在只是想要有一个告别赛季,就像韦德那样。他有一个很棒的职业生涯,是一个名人堂级别球员,希望他能够再回NBA打球。”

 


  虽然一直没有得到NBA球队的召唤,但安东尼依然在坚持训练。上个星期,安东尼和特雷-杨多诺万-米切尔兰斯-斯蒂芬森以及JR-史密斯等人一起打了球。布里克利表示:“安东尼绝对还可以在NBA打球,只要给他一个正确的环境。”

  前NBA球员内特-罗宾逊表示:“如果你让他做自己,他依然可以帮助任何球队。你必须让安东尼做安东尼,如果这样的话,他依然可以在任何一支球队担任首发。”纽约尼克斯队球员兰斯-托马斯表示:“安东尼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也是一个伟大的队友。他也一直是NBA的代表人物之一。所以,我只希望他能够重返NBA,他真的喜欢打篮球。”

 


  安东尼是2003届的首轮第三顺位球员。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可以贡献24分6.5个篮板3次助攻。在个人职业生涯初期,安东尼是与勒布朗-詹姆斯齐名的天子骄子。如今,勒布朗依旧是联盟顶级巨星,安东尼却已经沦为联盟边缘人物。2018-19赛季,安东尼在休斯敦火箭队只打了10场比赛,就惨遭放弃,此后一直无球可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