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赞芝加哥是篮球圣地:未来不排除效力公牛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戴维斯如愿被交易到了湖人,近日他回到家乡芝加哥做公益,他也接受了《芝加哥论坛报》采访,聊了不少话题。

 


  谈到湖人当前的实力和前景时,他充满信心表示:“我们实力强劲,我对我们球队非常自信,对我们的阵容非常自信,我很激动,这个赛季NBA必然会非常有意思。”

  尽管现在谈戴维斯的未来还太早,但是对于自己的家乡芝加哥,戴维斯仍表达了好感,他表示不排除未来为公牛效力。

  “我想说,这里绝对是我的家乡,如果届时有机会正好就那么出现,时机也到了,我绝对会考虑公牛的,”戴维斯表示。

 


  对于家乡,戴维斯依然尽着自己的公益义务,仍在回馈这里的社区,他表示:“这是一种关联,这里很多的孩子都是来自我小时候的社区,所以有什么人能和他们有共同联结的来帮助他们,我想这对他们会是很大的影响。回到你出身之处、帮助年轻人们,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这些孩子们都相当出色,让人赞叹,他们和你在一起非常开心,而且他们很认真在听,他们想好好学,他们有的人有非常好的天赋。我很激动可以把自己的知识和经验分享给他们。”

  “芝加哥是一座运动城市,一座篮球麦加圣地,你可以直接引用我的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