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正在恢复但不会仓促复出 相信比尔会续约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奇才后卫约翰-沃尔及其基金会约翰-沃尔家庭基金会举办了第六届Annual Back to School Backpack Giveaway活动,该活动旨在回馈校园,向孩子们赠与书包。期间,沃尔接受了采访。

  沃尔在今年二月遭遇了跟腱部分撕裂的伤病,在被问及是否“愿意”缺阵整个2019-20赛季进行恢复时,沃尔说:“不,我不愿意,但这取决于医生和球队的意见。所以我会听从他们的意见,不会试图自作主张。”

  谈到恢复进程时,沃尔说:“我现在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恢复到了哪个阶段。我感觉很棒,过去几天里我一直在慢跑,在球场上做篮球训练,每天举重,所以我不知道我现在处于哪个恢复阶段。我不想对你们说谎,我一直努力向你们坦白。所以我确实不知道我恢复到了哪个阶段,但我知道我正在不断进步,我正朝着应该的方向发展,但我不会仓促复出。”

  谈到奇才后卫布拉德利-比尔的续约问题时,沃尔说:“布拉德利-比尔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他会做出对他自己和球队来说最好的决定。他很喜欢华盛顿特区。因为他在这里所做的一切,他还赢得了NBA社区协助奖。同时他也喜欢和我一起打球。”

  2018-19赛季常规赛,沃尔共出场32次,场均出场34.5分钟,得到20.7分3.6篮板8.7助攻1.53抢断0.91盖帽。比尔场均出场36.9分钟,得到25.6分5.0篮板5.5助攻1.48抢断。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 比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