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谈举办书包赠与活动:我会尽力回馈社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奇才后卫约翰-沃尔及其基金会约翰-沃尔家庭基金会举办了第六届Annual Back to School Backpack Giveaway活动,该活动旨在回馈校园,向孩子们赠与书包。沃尔和他的团队给年龄从幼儿园到12年级不等的超过500个孩子提供了背包,背包里装满了铅笔、笔记本、文件夹之类的学习用品。

  当被问及他为何承诺每年进行这项活动时,沃尔说:“我很幸运能有机会在最高的水准上参与我所热爱的比赛,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回馈社区,我尽可能地回馈社区。” 

  自2013年以来,约翰-沃尔家庭基金会已经向华盛顿特区、罗利等地区捐赠了超过6000个背包。

  新上任的奇才总经理汤米-谢波德、奇才资深副总裁Sashi Brown和球员发展与参与部门主管约翰-汤普森三世均出席了活动。

  2018-19赛季常规赛,沃尔共出场32次,场均出场34.5分钟,得到20.7分3.6篮板8.7助攻1.53抢断0.91盖帽。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