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等克莱复出后 会让三后卫一起首发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金州勇士队的阵容有了较大的调整。超级球星凯文-杜兰特选择离队,与好朋友厄文、小乔丹一起加盟了布鲁克林篮网。而明星后卫拉塞尔则加入阵中。谈及未来的排兵布阵,科尔表示,在克莱-汤普森复出之后,他将会排出库里+拉塞尔+汤普森的三后卫首发阵容,并且不觉得这会有任何问题。

  作为2015年NBA选秀的榜眼,拉塞尔上赛季终于在篮网队兑现了自己的天赋。他为篮网队出战81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1.1分3.9个篮板7次助攻的数据,并带领篮网队杀入了季后赛。凭借着出色的表现,拉塞尔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次入选了全明星。而今年夏天,拉塞尔以先签后换的形式加盟了勇士。

  科尔讨论了拉塞尔将如何融入勇士队的阵容,并指出拉塞尔有能力打有球,也有能力打无球。他表示:“首先,我们得到了一个每天晚上都能贡献20+得分的球员。尤其是在汤普森将会缺席常规赛大部分时间的情况下,这对我们来说真的非常重要。最关键的是,拉塞尔可以打有球,也可以打无球。跟库里一样,拉塞尔也非常擅长打挡拆配合。他们将会联袂搭档首发后场。”

  曾经有报道指出,勇士队并没有把拉塞尔纳入球队长期计划,未来会拿他去换一个优质锋线。对此,科尔进行了否认,他表示,勇士围绕着库里、汤普森和拉塞尔有着长远的规划。科尔还透露,在汤普森复出之后,这三个明星后卫会联袂首发。他表示:“在克莱回来以后,我觉得他们会一起首发的,我并不认为这有任何问题。”

  拉塞尔身高1米96,同时臂展非常出色,顶到二号位并没问题。同时,汤普森无论是身高还是力量都不输于一般的前锋球员,足以胜任三号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