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布斯:不担心在马刺的地位和出场时间 做好自己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马刺球员福布斯接受了NBA记者Jabari Young的采访,在采访中福布斯谈到了自己在新赛季的定位。

  18-19赛季,福布斯在德章泰-穆雷受伤后抓住了机会,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最终帮助马刺以西部第七的战绩杀入了季后赛。新赛季德章泰-穆雷的伤病已经痊愈,新人德里克-怀特也越来越成熟。记者询问福布斯是否会担心自己新赛季的地位和出场时间。

  福布斯表示:“我一点也不担心这些。说实话,我担心也没用,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分内之事。我做好自己即可,其他事情都不是我能决定的。对于出场时间,球队角色定位这些我没法控制的事情我不会去费心。但我会把握好每分钟的出场机会,做好每次训练,因为这些是我自己能控制的。”

  “我们的后卫阵容现在很有深度,这其实是件好事。球队好才是真的好,我愿意参与到竞争中去,不会去为了出场时间而担心纠结。”福布斯接着说道。

  18-19赛季常规赛,福布斯为马刺出战82场,首发81场,场均出场28分钟,得到11.8分2.9篮板2.1助攻0.5抢断,三分命中率42.6%;

  季后赛福布斯为马刺出战7场,全部首发,场均出场30.3分钟,得到10.7分3.5篮板1助攻,三分命中率48.4%。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