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克朗吉洛:不担心美男篮星光黯淡 年轻人会挑大梁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美国男篮遭遇人员上的大面积退出,但在美国男篮主管杰里-克朗吉洛看来,他并不担心球队的星光黯淡和竞争力问题,年轻人会在本届国家队中挑大梁。

  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美国篮协一共认真考虑过邀请52名国家队成员,到2018年4月,他们公布了35人的大名单,但至今,这份大名单中一共有30名球员先后退出,过程中美国篮协一直不断增补新的人员入选。到当地时间上周日,一共有15人国家队成员来到拉斯维加斯报到,同时还有14名选拔队成员一起抵达。

  尽管这届美国男篮星光黯淡,竞争力广泛被外界质疑,但克朗吉洛显得并不担心这些问题,“老实说,我对此没有任何焦虑。我们在一起会有很多乐趣。”

  无论最后的美国男篮12人大名单如何,注定这将是一个年轻的团队。美国篮协表示,在过去的三届世界杯(世锦赛)中,12人大名单中均至少有一半人的年龄在24岁或以下。在目前这支国家队的15人阵容中,有6名球员的年龄就在24岁或以下。而且,因为国家队现在阵容短缺,还有可能从选拔队中征召球员上调到国家队,像国王的后卫迪阿朗-福克斯等等。

  克朗吉洛表示这届国家队年轻人会挑大梁,“现在关注的焦点应该是谁在阵容中,而不是谁不在那里。这支团队有相当的年轻人会非常、非常有机会,他们中的一些人会入选国家队,一些人会对这届世界杯有所影响。”

  当地时间8月5日至9日,美国男篮将正式开始集训,其中总冠军猛龙后卫洛里已经出现在*城,但因为正处于拇指手术的恢复期,他还没有被批准可以参加训练和比赛。他预计在接下来的日子和医生会面,商谈具体的计划,有望于第二阶段在洛杉矶举行的集训中复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