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INS分享利拉德新专辑封面图:循环中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库里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Instagram,晒出了利拉德新专辑《BIG D.O.L.L.A.》的封面图。


  库里写道:“循环中,并@了利拉德。”

  本张专辑是利拉德发布的个人第三张专辑,此前两张是《The Letter O》和《CONFIRMED》。《The Letter O》发行于2016年10月,曾登上过2016年11月的美国公告牌Top200专辑榜单。第二张专辑《Confirmed》发行于2017年10月。

  18-19赛季常规赛,库里场均出场33.8分钟,得到27.3分5.3篮板5.2助攻。利拉德场均贡献25.8分4.6篮板6.9助攻1.1抢断。

 

更多关于"库里 利拉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