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新合同最后1年球员选项 库里汤神没这待遇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竞技者报道,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和球队的四年续约合同中拥有第四年的球员选择条款,这样的特权为格林所独有,在队内连库里汤普森的合同都没有这样的条款。

 


  此前,格林和勇士签下4年1亿的续约合同,后者用他们的诚意将他们的队魂合同锁定至2023-2024赛季结束。竞技者率先报道,然后ESPN证实就在这份合同中,格林拥有第四年的球员选项,允许他在常规赛和季后赛高水平发挥的前提下,可以在前三年的合同结束后,要求未来可以得到更多保证的薪水金额。这样的特权条款连勇士的“水花兄弟”库里和汤神都没有,由此可见格林在球队的队魂地位。

  同时,格林的续约合同拥有交易触发条款,如果勇士明年夏天将格林转走,那么他可以得到15%的触发金额,这一数目相当于1100万美元。这样的触发交易条款在全联盟加上格林,只有22位球员拥有,这一条款在勇士队内库里和汤普森也拥有。

  上赛季开始前,格林就表示他很自信能够在勇士效力很长时间,所以他在进入赛季的时候不会思考这个问题,“当它对球队最好,也对我最好的时候,事情会自然而然地发生,我不会一边倒地去想,‘哦,我必须去做对于德拉蒙德来说是对的事情。’这是合作伙伴的关系,这是一个家庭,为每一个人相关的人做对的事情是重要的。”

  勇士即将在新赛季搬迁进新的球馆,而在这之前,他们先是拿下拉塞尔,然后顶薪签下汤普森,现在又用续约合同锁定了格林,确保他们在未来多年拥有一套核心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