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训练师:库里仍在苦练提高技能 不会对他负荷管理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勇士的训练营还有近两个月才开营,但库里的休季训练早就开始,而且持之以恒。他的个人训练师最近也透露了他们今夏的训练重点和库里的强大之谜。


  今年夏天,31岁的库里一直在和过去合作了8年的布兰登-佩尼一起训练。 “移动和恢复是今年休季的重点,我们想让他变得更强壮,但我们首先要确保他的是在一个非常理想的水平上移动。” 佩尼告诉NBC湾区体育,“我们不会特意追求让他的投篮命中率上升或者类似的东西,这更多的是一个让他成为更好版本自己的事情。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们会很满意,他将做好打82场比赛的准备,这是我们每一年的目标。”

  在此前的10个赛季的全部职业生涯里,库里从来没有打满过82场常规赛,2014-15赛季的80场是他打过的最多常规赛场次。科尔执教勇士的前三个赛季,库里一共缺席过8场比赛,但是2017-18赛季跌落到51场,上赛季打了69场比赛。下赛季,由于杜兰特、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离去,汤普森遭遇膝盖重伤,会有漫长的恢复期,库里下赛季预计会打很长时间,主教练科尔也承认库里、格林、鲁尼等核心球员的上场时间会有所增加。

  佩尼说他们并不在乎负荷管理的问题,“只要在训练和比赛之间的恢复得当,那么负荷管理就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们知道下赛季任务很重,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在休季强调创造一个坚实的恢复体系的原因,我们要在训练之间不断工作和完善,然后将它延续到赛季中,每一天都能够被容易地重复。”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和今年夏天才引进来的年轻后卫拉塞尔早就开始了合练,为的就是为新赛季做更好的准备。“我们让他投入到训练中,就是让他们有机会一起工作,彼此熟悉,这是有建设性的。这会让D-Lo看到我们每天都在做的东西,我认为这对他有好处,这对后场组合会非常好。”佩尼解释说。

  如果库里新赛季能够保持健康,以及展现出MVP级别的水准,那么勇士有望在常规赛超越50胜,为西部前四而战。佩尼相信老兵库里能够继续提高自己的水平,“我们能够继续扩展他的技能,我们正在努力这样去做。我们会增加一些东西让他更有效,我们会根据过去82场比赛和季后赛看到的东西不断做出调整,我们会观察一些球队限制他有效的东西,然后想办法拿出对策让他准备下赛季的比赛。”

更多关于"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