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成为特步代言人 他的未来真在CBA?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8月9日,有“林疯狂”美誉的NBA亚裔球星林书豪(Jeremy Lin)正式与中国运动品牌特步签约。据体育大生意了解,双方签约三年。随着签约林书豪,特步也正式进军篮球领域,此番更是发布“篮球产品共创计划”,旨在以产品共创的形式,打造出真正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篮球产品。



  林书豪,1988年8月23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毕业于哈佛大学。尽管在2010年NBA选秀大会上落榜,但他仍获得了进军NBA的机会并在纽约尼克斯效力期间成为励志榜样。迄今为止,林书豪陆续效力过金州勇士队、纽约尼克斯队、休斯敦火箭队、洛杉矶湖人队、夏洛特黄蜂队、布鲁克林篮网队、亚特兰大老鹰队以及多伦多猛龙队,其中,在2012年2月,当尼克斯遭遇大面积伤病时,他从板凳替补席末端挺身而出,连续暴走率队豪取7连胜,从而赢得“林疯狂”(Linsanity)的美誉。而在2018-19赛季,他跟随猛龙队夺得NBA总冠军。

  在与特步签约之前,林书豪曾先后与耐克、阿迪达斯签约并成为这两大国际品牌力推的代言人之一。如今,中国品牌特步力压群雄与之签约,这也体现出中国运动品牌的崛起。过去,特步一直以时尚潮流而闻名,如今与林书豪这位职业篮球明星签约,则是希望能更好地打磨产品的专业性能,将专业与大众结合,以夯实产品共创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目前并没有和任何NBA球队签约,而此番与国产品牌签约无疑透露了他和中国联系之紧密,球迷们也纷纷猜测,那个“林疯狂”真的要来到CBA了嘛?

更多关于"林书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