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巨星拒绝为国效力很正常 他们身价实在太高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不少正在积极备战男篮世界杯的国家都遇到了同样的困扰,那就是重量级球星特别是在NBA效力的,不断宣布推出国家队。



  美国男篮已经找不到巨星,加拿大很多重要球员也以各种各样的理由退赛。曾在加拿大男篮担任经理、目前只做顾问角色的史蒂夫-纳什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感觉这个时代的潮流已经变了,球员的确不再那么看重为国效力的荣誉。

  “这个现象让我感到失望,但我也理解,时代变了。”他说,“我还在打球的时候,球星展示自己的途径是非常有限的。或许某种程度上,为国效力就是因为球员可得到的机会并不多。”

  “但现在,篮球这门生意变得太大了,球员们赚的钱太多,对他们各自俱乐部的意义也太过重要。现在再说到机会,可不是以前那么简单的事情了。”

  “这不仅仅是在加拿大和美国存在的问题,我觉得全球都一样,为国效力的重要性大不如前了。这就是国家队面临的困境,也是我愿意回国帮助篮协发展的原因,希望球员能更愿意为国效力。”

  “过去八九年里,很多NBA球员也都参与国际大赛,今年是有点失望的,希望这只是个特例吧。”

  纳什也表示,他希望未来看到更多加拿大球员进入NBA效力,也希望加拿大男篮实力越来越强。“我在篮协工作了五年,现在我有五个孩子,不能再花那么多时间分心管这边的事了。或许我人不在,但我永远在精神上支持他们,也会尽我所能提供帮助的。”

更多关于"美国 纳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