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尔维亚主帅叫板美男篮:两队相遇愿上帝能帮你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在中国举行的2019 篮球世界杯本月底就将正式打响,塞尔维亚是美国男篮卫冕道路上的最强劲对手之一。而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塞尔维亚主帅乔尔杰维奇叫板美国男篮,称如果两队相遇,希望上帝能帮美国男篮一把。



  在国际赛场上,塞尔维亚和美国男篮是一对老冤家了。塞尔维亚男篮前身是南斯拉夫,在2002年篮球世界杯上,前南斯拉夫在八强战中击败美国,获得了最后的冠军。而在2014篮球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上,塞尔维亚都跟美国男篮会师决赛,但这两次决赛,塞尔维亚最后都输给了美国。

  而2019 篮球世界杯,塞尔维亚尽遣强将,掘金当家中锋约基奇领衔,还有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特奥多西奇、马扬诺维奇、别利察、拉杜利察等现役NBA或曾在NBA打过球的球员。相比之下,美国男篮连续失去多名球星,哈登、浓眉哥、利拉德、比尔、麦科勒姆和乐福等人都宣布退出训练营,不会参加篮球世界杯。

  这也让塞尔维亚看到了击败美国男篮的机会,球队主帅乔尔杰维奇在接受本国电视台的采访时甚至公开叫板美国男篮。

  “就让美国男篮打他们喜欢的比赛,我们则用我们的方式去比赛。”乔尔杰维奇说道,“如果塞尔维亚和美国男篮相遇,愿上帝能帮他们一把。”

  乔尔杰维奇表示,篮球世界杯上不是只有美国,塞尔维亚需要担心其他更多的球队,他坦言自己现在还没有去考虑可能遭遇美国男篮的比赛。

  “在最近几年,我们在预选赛中两次碰到德国男篮,结果两次都输给他们了。”乔尔杰维奇说道,“另外,篮球世界杯上还有希腊、俄罗斯、法国、阿根廷、加拿大、巴西和西班牙等对手,我根本就没有去考虑美国男篮的事。”

更多关于"塞尔维亚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